【大咖演播厅】巅峰对话从捷豹路虎看英伦文化与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国作为岛国,在历史上长期享受着海峡的保护以及由此所带来的高于欧陆人民平均水平的安全感

  英国作为岛国,在历史上长期享受着海峡的保护以及由此所带来的高于欧陆人民平均水平的安全感。这种对自身自由的珍惜、对“光荣孤立”历史的缅怀,已经深入其国家的文化骨髓。英国在19世纪已经是遥遥领先着世界各大国的海上霸主,在当时有着“世界工厂”的称号,亦是世界上第一个发起工业革命和实现工业化的国家。英国汽车产业拥有非常悠久的发展历史,在汽车发明后的一百多年里,英国汽车一直被认为是代表着汽车工艺的极致,以及品味、价值、豪华、典雅。本期节目,大咖们和你一起聊聊关于英伦汽车的文化。

  12月4日,网通社了解到,自2018年12月31日起,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将暂时代理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一职,并全面负责联合机构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而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则会调回总部另有任用。

  11月5日,全球贸易领域都把目光聚焦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因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让上海西部的这一片“四叶草”熠熠生辉。作为主宾国企业代表以及唯一参展的英国豪华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携旗下4款进口车型亮相本次进口博览会。

  有句很著名的话: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也就厌倦了生活。在这座孤傲地矗立欧洲大陆之外的岛屿上...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促销!购车上传发票即得500元加油卡 名额有限先传先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7/70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